论职业选手肖时钦生日不要搞事情的重要性

肖时钦生贺

今天的职业选手群安静到消息一天了都没破99条,肖时钦不禁怀疑这是不是蓝雨的什么新的战术,比如不让黄少天说话营造一种世界末日的假象。事实上,另一个名为如何给肖时钦准备礼物(jingxia)的群是这样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要我说,准备什么礼物,什么惊吓,你们雷霆的直接把肖时钦套一个麻袋,灯一拉。

【锐锐的林大大】林敬言:然后一板砖?

【包子!!!】包荣兴:然后揭开麻袋抛沙?

【霸图的奶】张新杰:我怀疑楼上三个可能是想让联盟少一个战术大师

【本子专业户】戴妍琦:你们这么对我们队长的吗,你信不信我们不去接你们的机

【阿策的轩轩】李轩:飞机刚落地,我和阿策已经到了。大家毕竟都是四期生,黄少你这么心黑不好啊,都是跟喻文州学坏了你。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诶诶诶,我可没说,我说的是,套一个麻袋,灯一拉。后面的还没想好呢,结果他们三个就想干掉肖时钦,明明他们三个先搞事情,我可什么都说!!我和队长马上上飞机了!!张副你什么时候到呀,韩队来吗?韩队来的话,我们让韩队在肖时钦麻袋揭开的时候让他第一个看到韩队。

【唐昊在我身下】孙翔:那真的是惊吓了好吗,还有今天是肖时钦生日,我们就不要搞他了

【霸图的奶】张新杰:我们的飞机还有四分十三秒开始登机,还有队长不去,队长要负责队里事物。

【林大大的锐锐】方锐:只有你们蓝雨心这么大好吗,队长和副队长居然同时离队,这时候你们蓝雨的队员恐怕都在狂欢呢。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你仿佛是在阐述你们兴欣在队长离开之后的状态,我相信我们蓝雨的队员会自律的。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听喻队这么说,我突然就很想回去看看兴欣的人了。

【林大大的锐锐】方锐:队长,别啊,你别听那个心脏瞎说,你看你和小戴好不容易可以面对面讨论本子,还可以和楚队讨论电视剧,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以放弃呢。

【本子专业户】戴妍琦:只有我好奇你们这帮心脏的会给我队长送什么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吗,再说了,你们雷霆的给你们队长送什么,不会真的送一卡车的本子吧?那样的话肖时钦可能真的不想过生日这种东西了。我告诉你们我们蓝雨的可有诚意了,送的礼物绝对实诚。我们蓝雨的真的一点都不心脏,我们这一次可善良了!!不像你们一个个都打着什么歪主意。好了不说了,真的要上飞机了。雷霆见各位

肖时钦在发现自己的宿舍突然灯黑了并且在出门查看的时候还被套了一个麻袋的时候,实在是想不出这个是那帮四期生所谓的惊喜。第一反应是有人买凶杀人了,第一个怀疑的就是叶修第二个就是喻文州,然后就是张新杰。但是想想这么没技术含量的事情不像是他们几个的手笔,倒更像是孙翔会干的。

事实证明蓝雨给的礼物的确很实诚,肖时钦看着那一堆可能吃到他明年生日都吃不完的G市特产,怀疑蓝雨可能别有预谋。

 

 


评论 ( 5 )
热度 ( 189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