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职业选手戒游戏的重要性

系统提示:因为这破联盟已经完了,所以账号卡和主人同时存在
【最穷队长】肖时钦:他们玩猜数字玩嗨了,我们来玩狼人杀吧。
【最大boss】叶修:行啊,看看狼人杀有没有人能制裁蓝雨的
【最穷队长】肖时钦:玩的扣一
【仇恨集中点】君莫笑:来啊来啊,我和我家mas一定所向披靡
【最大boss】叶修:1,看哥带着账号卡大杀四方
【到哪都是保姆】蓝河:1我也玩一下试试吧
【唐昊在我身下】孙翔:1来啊来啊,你翔哥玩游戏还没怕过谁
【孙翔是我老婆】唐昊:1孙翔你还记得你玩游戏的惨烈概况吗
【蓝雨最强输出】徐景熙:1让我这个暴力奶奶住你们
【高举风行大旗】防风:来呗1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1
【阿策的轩轩】李轩:1
【最穷队长】肖时钦:发牌结束有谁没收到自己的身份的吗。
【最穷队长】肖时钦:天黑请闭眼——————————
【最穷队长】肖时钦:狼人请睁眼
        狼人讨论组
【最强boss】叶修:哟居然还有一匹狼是二翔
【仇恨集中点】君莫笑:为我们狼的平均智商感到担忧
【唐昊在我身下】孙翔:你们!!!你们两个怎么不说你们两个的自带超高仇恨的呢!!!        真的不怕被他们无理由票吗你们两个
【最穷队长】肖时钦:所以你们第一轮刀谁
【唐昊在我身下】孙翔:刀唐昊
【最强boss】叶修:可以
【仇恨集中点】君莫笑:这波家暴我是服气的
【最穷队长】肖时钦:第一波刀唐昊
【最穷队长】肖时钦:女巫请睁眼
  女巫聊天处
【最穷队长】肖时钦:唐昊死了救不救
【高举风行大旗】防风:不救,日天死了不值得救233333333333
【最穷队长】肖时钦:你有一瓶毒药要不要用
【高举风行大旗】防风:不用
【最穷队长】肖时钦:好的,预言家请睁眼
预言家聊天处
【最穷队长】肖时钦:你要验证谁的身份
【孙翔是我老婆】唐昊:李轩
【最穷队长】肖时钦:好的,他的身份是 好人
【最穷队长】肖时钦:好的天亮了,竞选警长
长时间沉默····然后
【到哪都是保姆】蓝河:嗯这边身份普通好人牌,希望能带着大家走向胜利
【阿策的轩轩】李轩:首先你们都不参加竞选真的不怕狼人当上警长吗?顺便让我当警长你们放心,因为我是好人。
【孙翔是我老婆】唐昊:我投李轩
【唐昊在我身下】孙翔:跟票
【最大boss】叶修:当然投人畜无害的小蓝啦
【仇恨集中点】君莫笑:保姆蓝河你们值得拥有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蓝河这么善良,相信他不会撒谎的
【蓝雨最强输出】徐景熙:当然要选我们自己家人啦,投蓝河
【高举风行大旗】防风:跟一票
【最穷队长】肖时钦:好的,蓝河当选。警长指定发言顺序。
【到哪都是保姆】蓝河:
1.君莫笑
2.李轩
3.防风
4.孙翔
5.唐昊
6.叶修
7.徐景熙
8.苏沐橙
9.蓝河
【最穷队长】肖时钦:第一夜死者唐昊。唐昊发表遗言
【孙翔是我老婆】唐昊:我是预言家,李轩是好人

【仇恨集中点】君莫笑:咳,我觉得吧,一上来就唐昊死似乎很能说明问题,对他这么爱之深恨之切的人不多
【唐昊在我身下】孙翔:神他妈,爱之深恨之切
【仇恨集中点】君莫笑:楼上那位你是不是不打自招啊,怀疑孙翔
【阿策的轩轩】李轩:第一晚目前没什么线索,大概只能先排除羊习习,虽然也不否认习习反攻不成怒杀亲夫的可能性,但是我选择相信习习。我的身份我之前也说过了,是好人,感谢唐昊同学的信任,我很可靠的,所以唐昊你放心去吧!提醒一下狼人杀我可得小心点啊。最后我要控诉一下我看上去有那么不可信吗??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怀疑蓝河
【高举风行大旗】防风:线索太少加一,毫无头绪啊……首先不怀疑羊习习吧……尴尬的。怀疑苏妹子(别问我为啥啊。
【唐昊在我身下】孙翔:为什么都怀疑我。哦不对,看错了····我错了防风
【仇恨集中点】君莫笑:说你傻,你还真的是····
【唐昊在我身下】孙翔:嗯……我只是一个很无辜的好人。怀疑君莫笑,毕竟叶修调教出来的。
【仇恨集中点】君莫笑:我和我mas就这么招黑吗。无辜脸
唐昊已死不参与发言
【最大boss】叶修:嗯,好像没啥线索,先保留意见,问我怀疑谁,那就徐奶吧,别问我为啥,名字太难打???
【蓝雨最强输出】徐景熙:没什么线索,我只是很好奇羊习习你是怎么知道自己死了的。。。我是好人,请不要随意的把矛头指向我。。。怀疑羊习习。。。。
【到哪都是保姆】蓝河:可怜的孙翔,自己老公死了还要被怀疑。
【唐昊在我身下】孙翔:都说了!!!我是攻!!!你们怕不是傻了吧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我平民……啥也不知道啊……怀疑……防风……
【到哪都是保姆】蓝河:大家的票数比较分散,孙翔怀疑的人比较多,也有人怀疑我,我就是普通的好人牌。从我的角度不怀疑孙翔,他不太像能做这种事的人但是不排除该可能性。我建议大家第一轮弃票,重点关注孙翔。



系统提示:第一轮全员弃票,进入第二晚。







评论 ( 7 )
热度 ( 165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